祝愿你,我所喜爱的人

【马康】【论坛体】 新副本好难阿,大家有打过去的吗?


前面加个预警,这篇文是论坛体加部分日常模式。
人类au,游戏主播au。
所以如果你有看到眼熟的,那一定是我脑洞枯竭的借梗!
顺便一提,这篇文游戏设定有借鉴荣耀设定以及部分楚留香设定等,希望大家看到眼熟的别吵起来(。
好,预警就这么多,大家能接受就往下拉吧↓

还有一件事!日常模式是这位太太负责→ @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这是篇联动文。
第一篇日常模式已更新,链接放上↓
http://moonjiangjiang.lofter.com/post/3afd2a_eea07960
我终于学会怎么放超链接了!!!就是好他喵的麻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底特律】【讨论区】
新副本好难阿,大家有打过去的吗?

求助!
楼主这里跟小伙伴刷了三四次了都过不去,新副本真的好难阿嘤嘤嘤
那个双子boss怎么过阿,还有蜘蛛女boss!大家有过去的吗?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沙发!这里也没有打过去呢_(:з」∠)_等一个大佬解答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死刷不过的咸鱼坐等攻略
花式死的糟心啊,可以出个游戏花式死法108式了
没有大腿的新萌心疼自己_(:з」∠)_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没事,反正会长马库斯到时候带我们稳稳的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我记得今天康纳的预告直播说要攻略这个副本来着,坐等花式死亡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刚刚去喝了杯水,回来发现你们只在水楼阿!根本没有实质性建议阿呜呜呜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= =哇刚从副本里死出来,这已经是今天最后一个CD了,本帮开荒一团全灭成就再次get√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  留言 ☆☆☆

手残到走路都能撞墙的悄悄蹲一下康纳酱的直播好了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☆☆☆ 一个不愿暴露姓名的手残玩家 留言 ☆☆☆

不一定吧,我怎么就觉得没这么容易过呢【吃瓜.jpg】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咦?我看你们都在说康纳。
那是谁?游戏主播吗?很厉害?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楼主!大神了解一下,自走瞄头挂了解一下!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直播间AV51******  康总帅爆!!楼主了解一下!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康纳你都不知道?高玩啊!和会长关系不错。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对对对,他们都超可爱的,一天到晚蹲他们直播呢。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哇,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。
他一般什么时候直播阿?我晚上去围观一波!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这都锁头挂了,怎么都还吹起来了,现在的主播都这么厉害的嘛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楼上快够!当初康纳已经澄清过了吧!怎么还有黑子冒头!!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盖文自己没本事好吧?会长和康纳开视频的说过了,不是挂!(会长真理)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啊,那件事我听说过,但是具体情况不清楚诶,哪位大佬出来解释一下?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  留言 ☆☆☆

不是啦,只是玩的超厉害预判很准而已。
之前因为受雇佣当众爆了全服排名第三的工会会长的头,被他找黑子水军给黑了。
康总是实力高玩,没开挂的er!꒰ᵕ⑅̆ᵕ꒱
☆☆☆ 一个不愿暴露姓名的手残玩家 留言 ☆☆☆

第三公会会长是盖文吧,他人品这么差的吗,还找水军…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自感应爆头机,了解一下安利AV2533*****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我记得康总还说过什么?
【这个技术并不难掌握,你只需要在看到对方一瞬间锁定ta,然后扣下扳机】
接着画面中biu的一声血花四溅
抱歉你们大神的简单真的好难学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,感觉会长可以吸收康纳入伙,我们公会就无敌了。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什么??他们两绑定那么久了原来还没入帮的吗??大神的世界难以理解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康总不是说退了模控生命后就不再加入任何联盟工会了吗?
☆☆☆ 一个不愿暴露姓名的手残玩家 留言 ☆☆☆

上次直播的时候不是提到过吗?康总好像说可以考虑!
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了(buni←
☆☆☆ 今天也是吸马康的一天  留言 ☆☆☆

日常看到前对头工会拉人?!不约!!我康总不约!!独行侠挺好的!!!
【在康总没被勾走前垂死挣扎】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康纳,居然可以抵挡我们会长的魅力真是个奇人!我要是男的就和会长搞基,但我是个女孩纸,所以要给会长做老婆(痴女脸)会长超帅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上面马康的小伙伴!抱紧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好久没玩了。不是说康纳是第一联盟的人吗,怎么又独行侠了?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不造,跟老东家似乎闹了点矛盾然后突然有一天就单干了【摊手.jpg】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怎么就闹掰了呢?求科普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不知道,人家不愿意说啊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虽然我也超级喜欢会长,但是我更希望看到他和康纳一起打游戏呢,这对超棒的ヽ(〃∀〃)ノ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我家康总是最帅的!!你看看他那双洁白无暇的手!!【发出了女友粉的声音.jpg】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女友粉表示不吃马康!CP粉们冷静一下!【哭成狗子.jpg】
☆☆☆ 康纳我嫁  留言 ☆☆☆

楼上的不要垂死挣扎了,你看他两在一起时的情景,啧啧啧,没点啥我还真的不信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会长上次一起和康纳打游戏,小伙伴你没看吗?
会长邀请他入会了!
会长说话的时候超温柔哒,都这么放下身价了(为了让我们成为第一公会会长真的拼),康纳居然说考虑考虑!
要是会长这么跟我说话,别说入会,去世都行!!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哈上面的真情实感会长粉,看得我都没脸说自己是会长粉了_(:з」∠)_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这么一说还真的是?我就没见过会长这么温柔过?平时那个严肃认真的会长呢?康纳酱快把他还给我们【双厨的纠结你们不懂.JPG】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温柔的会长真的是看得我少女心都爆出来了呜呜呜呜,他们俩肯定有点什么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不跟你们说了!康总开直播了!【飞奔而去.jpg】
今天的康总也是帅爆!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说不定会长客串,拉我一起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今天康纳穿衣风格有了质的提高啊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这个穿衣风格!我们会长肯定给建议了!会长超潮的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平时有见过康纳的衣品在水平线上的吗?没有【我不是黑子,粉到深处自然黑谢谢】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康纳平时的风格真是一言难尽啊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哇这才几分钟,果然又看到马库斯了,最近这是绑定了还是啥。。。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当然有会长,会长最近可是基本只和康纳匹,别问我怎么知道……真的不是天天看会长直播看到康纳很嫉妒π_π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风衣是会长买的!!!!就说少了一大笔公积金!
哇,康纳还我们会长啊!还我们公积金π_π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果然是新副本啊!!坐看花式死亡!!【小板凳搬起来.jpg】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新副本?楼主的问题是不是能解决了hhhhh
☆☆☆ 路人丙 留言 ☆☆☆

我记得会长好像送康纳一个满级的生命咒文诶……(可以在副本里免费复活角色一次的那种!)
☆☆☆ 磨刀少女在线磨刀  留言 ☆☆☆

这个还真不知道,风衣是用公积金买的π_π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那东西超不好打的……市场上也是能买到1000RMB的那种……
☆☆☆ 磨刀少女在线磨刀  留言 ☆☆☆

开始了开始了进本子了,这个组合够华丽啊,我辈屁民只能仰望了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哇这个耶利哥的标配阵容。。。看来康纳真的要加入第二联盟了。。。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马总这武器是武器榜上第一的剑吧!!!默默流口水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嘿嘿嘿,当然了我们公会送的生日礼物,我捐了一万金币呢!(倾家荡产)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卧槽开打了!卧槽还有这种操作的吗!!卧槽那个技能都要贴脸了这都能躲得过的吗!!【点着烟的手微微颤抖.jpg】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出现了!!传说中把远程玩出近战的高端操作!!
☆☆☆ 一个不愿暴露姓名的手残玩家 留言☆☆☆

等等这个特效是什么?!
☆☆☆ 康总我爱你!  留言 ☆☆☆

??什么特效??眼花??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会长和康纳的感应特效?!假的吧?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我的妈呀!这套装什么操作!!??公司高层不把关一下的吗!!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那好像是情人节的限定特效诶……妈呀……
☆☆☆ 磨刀少女在线磨刀  留言 ☆☆☆

哇,我就刚刚去吃了个饭你们就水了这么多的吗!
话说这是康纳开直播了?我要去围观!看看大佬的操作!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哈楼主你快去看,有你要的攻略哦【坏笑】
还有,官方钦定的CP,女友粉们可以散了。【摊手】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楼主放弃吧,这是顶配团还有我们团长,实力基本是挂一样,不算攻略,哈哈哈哈。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,

我好像看到会长的动作卡顿了几下,卡机了?
会长这是被特效吓到了?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你们都没看到停顿的时候有给康纳加血吗?(拿着放大镜盯着会长看)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哇!这个特效!怎么看起来气氛有点奇怪?我的错觉吗?
不过康纳很厉害阿!刚刚那个飞枪的角度真刁钻。
关注了。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前面用放大镜的你也不怕斗鸡眼哈哈哈哈哈,康纳刚刚帮在马库斯卡顿的时候帮忙挡了一下,血量刚下去一点就被加回来了。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不得不说脆皮神枪还去挡刀真是真爱啊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很好,女友粉的希望破灭,从现在起我就是康纳酱的妈妈粉了!【掩面痛哭.jpg】
☆☆☆ 康纳我嫁  留言 ☆☆☆

哇不愧是耶利哥!
这打的好快啊,这么快就第三个boss了,期待他们第三个boss怎么打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那是当然,康纳酱超厉害的!
☆☆☆ 康总我爱你 留言 ☆☆☆

噢噢噢看了下BOSS的血量!!快到那个灭团大招了!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那个我们团花式打断也没成功的技能啊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我就是那个大招死了两次的!这个boss是真的难打呜呜呜!
我就等着看康纳怎么过去了。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!!!!!!!!!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这、这,,,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我的妈!!!!!!!!
没天理!!!!!!!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卧槽!居然一个都没死!!!不科学!!!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又是【康纳表情包你们这群手残一个两个都想学我打副本,我的手法是你们学得到的吗.jpg】这种操作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你们看到没!!!我康总的手速!!!妈耶残影!!!!我吹爆!!!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我的天!这个技能用的太好了!
原来要打boss下方才能打断的吗???
不过这个手速跟操作我真的学不来阿!!!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谁在跟我说康纳酱是挂我TM打爆他的狗头!!你挂做一个这个操作出来啊!!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所以有没有适合我们平民玩家的攻略呜噫噫呜
不过康纳好帅哦!刚刚马库斯跟他的配合也好厉害阿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果然和康神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啊
刚刚我们联盟开荒二团看过直播信心满满地进本了,祝他们好运,按键盘的手指怕是都要断掉呵呵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吹爆,会长那个大招致命一击,刚刚康纳打断的瞬间,这配合!帅出鼻血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这版神仙游戏学不来学不来,开团进本做实验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你们开荒二团这么快进本啊,最终BOSS都没出呢,怕不是要被锤成皮皮虾。
而且倒二boss这操作开荒二团根本学不来好不好?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谁知道,二团都是一群傻逼,鬼知道他们哪来的神秘自信,让他们去作吧,垃圾二团吃枣药丸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boss死了!再打一波小怪就是最终boss了!
我要看看他们怎么过。
我当初跟朋友打倒二boss是硬生生复活强行磨过去的,最终boss是真的过不去阿呜呜呜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我只想说康总手真大,shift和J同时按还能操控角色走位,,,小手玩家表示我连四分之一个键盘都覆盖不了【手动再见。jpg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话说康纳手挺好看的哎。不过倒也没有特别大吧,我感觉就是手速够快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到最终boss了,这个boss好多废话啊。又臭又长的剧情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会长该秀了!最终一定各种神指挥,你们等这看他英雄救美抱回康纳吧!(女友粉认真转妈妈粉,心塞π_π)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康纳这真是多动症啊,等剧情也不老实到处跳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康总也就跟马库斯他们一起的时候这么皮了……哎……还是要嫁出去了啊……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不好意思不动如山大会长,酷酷的……酷……会长怎么跑了,找康纳去了?!好吧好吧,你们开心就好……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哇哦……我好像听到康总的笑声了?!苏爆!
☆☆☆ 康纳我嫁  留言 ☆☆☆

开打了开打了!
我要认真看,这个boss特别变态。
上来就是一个群体攻击!我们当初就是这个攻击直接懵逼的!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楼主你这个太小看他们了,怎么可能会被攻击到
而且这个boss最恶心是后面的点名好吧,逃不掉的,boss跑的贼啦快
前一秒【XXX我今天就要让你成为盘中餐!】刚看到点名准备遛,下一秒就死了←对这就是我们团今天的状况,简直惨烈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必定会抓一个啊,还不能打断,要拼手速和团里的奶妈质量了。。。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哇boss半血了!
输出好高,马库斯这是开了DPS技能点吗?
快到点名了!!!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boss:今天我要点一个小朋友作晚餐,让我看看是谁这么幸(bu)运(xin)呢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不管怎么样,这几位都是我们公会的大佬啊,当然奶的住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雾草啊哈哈哈哈哈!点了马库斯哈哈哈哈哈!
哇掉血掉的跟大姨妈似的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坐等翻车
☆☆☆ 小兵乙 留言 ☆☆☆

厉害啊这奶妈!居然奶住了!!!哇槽!居然活着放下来了!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吹爆我们会的崔西和塞门天使!!!我就说他们奶的住!!!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就说会长死不了的!我们奶妈超好的!
是会长和康纳的cp粉啦!肯定死也要奶= ̄ω ̄=
特别崔西,之前带头吸马总,比我还疯狂╮(╯▽╰)╭这波肯定拼老命救。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两秒满血。。。。。赛门大佬和崔西太太用的是什么装备。。。我也想学。。。。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回去敲崔西太太问问装备【不过我肯定买不起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我的妈BOSS要残血了,这么一波,无伤全通啊!!!【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.jpg】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新的点名快到了,这次又是哪个小朋友。
扛过这个点名胜利就在前方了!!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又是,马库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妈耶今天我们会长是不是太背了一点啊【不厚道笑出声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等等我康总什么时候在BOSS和马库斯中间的?!?!卧槽被抓了!!我康啊!!!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????我看到了什么???康纳冲你上去干嘛???啊???你是个远程脆皮!!!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无伤没戏了,楼上的毒奶厉害啊
啊……果然奶不住了啊……可怜的康纳
☆☆☆ 路人丙  留言 ☆☆☆

看看看,被会长的魅力迷住的痴情少年。没有办法会长就是人格魅力这么强大╮(╯▽╰)╭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我记得会长给了康纳一个符可以复活的来着?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说到底还是会长更痴情?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  留言 ☆☆☆

噢噢噢噢打得好快!!这个DPS怎么做到的!!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大佬的装备你不懂的,他们打一下是我们打十下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妈耶打完了。。。。。新副本首杀。。。。上电视了。。。。。说好的新副本好难呢。。。。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心情复杂我们刚过第二个boss,马总竟然打完了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所以说楼主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,平民大法?不存在的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微笑我就一边嗑着瓜子看康纳光速过本一边看着我们二团团灭到CD清零,呵呵,今天真是个好日子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表示刚才用康纳的方式过老三,结果照样扑街,心情复杂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看完直播了!哇他们两个有点甜的,所以有人给我讲讲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吗?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楼主吃我安利!av7800560了解一下!他们两个直播组队的时候真的很甜!
还有今天的情侣装跟特效,我他喵吹爆马康!
☆☆☆ 今天也是吸马康的一天 留言 ☆☆☆

楼主我跟你说,马康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可好玩了!
当时康纳正在直播,然后接了个悬赏杀马库斯,结果反被捶死了!当时康纳整个人都慌了23333,直播间全是幸灾乐祸的。
后来真正认识是因为马库斯又救了康纳一次,那次康纳被第三联盟的人追杀,然后马库斯刚好遇上,就救了康纳一次。
从那之后他们就一起组队玩了。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你们这么一说还挺可爱的!话说回来马库斯跟康纳是不是都没有露过脸呀?
☆☆☆ 楼主  留言 ☆☆☆

是没有阿,康总一直不肯露脸。
不过就算这样我也喜欢康总!你看他那白嫩嫩的手,本人一定很可爱!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咦,亲爱的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@自古蓝红出CP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哇哦,所以这个帖子是直播了今天我们打的副本吗?
话说我看到上面有人提到马康,需要给你们透漏点东西吗?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我操崔西太太们!太太您的文和画什么时候更新!
☆☆☆ 今天也是吸马康的一天  留言 ☆☆☆

这不是我们联盟的大奶崔西太太吗!
今天就是太太跟赛门小天使奶的好,最后才那么轻松过副本的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膜拜太太!你们的同人画跟文真的很棒!
☆☆☆ 顾晏今天也是咸鱼呢 留言 ☆☆☆

看到你们提到了特效问题,那个是特殊特效。
需要有上次情人节打出来的,隐藏奖励所赠送的一个戒指同步装备才会有特效。
并且只有男枪手跟男骑士才会有哦~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情人节隐藏奖励?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东西,所以这果然是像康纳跟马库斯这种大神才会有的东西吧。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我说怎么我朋友的女射手跟她家骑士没有装备特效呢,原来还有这么个原因!
所以这是不是盖章这特效马康专属了?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咦等等,所以这两位崔西是怎么知道这种内部人员才会知道的信息阿?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那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,两位崔西太太是不是底特律游戏的制作组其中一份子!
很可能就是美工这块的,那么!求问马库斯是不是也是底特律游戏美工。
哇那这个情侣装不就是马哥以权谋私吗!
兄弟们这是糖阿!
☆☆☆ 顾晏今天也很菜呢 留言 ☆☆☆

关于这个问题,你们猜猜看
顺便其实马库斯第二次跟康纳遇到并不是巧合哦,那是他听到消息说 有人在追杀康纳特地跑去救人的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我操所以这意思是小马哥第一次跟康纳见面之后就看上他了吗?!
这个消息太劲爆了,我决定要站这对了!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还有哦,他们俩私下也有过一起玩游戏。
之前有一次玩的是恐怖类型游戏,然后康纳就被发现居然害怕恐怖游戏呢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康纳酱居然害怕恐怖游戏!康纳的声音尖叫起来一定很可爱!
等等太太是说他们两个一起玩恐怖游戏吗?哇这也太甜了!
☆☆☆ 今天也是吸马康的一天 留言 ☆☆☆

什么?康总害怕恐怖游戏!哇那就很刺激了,希望哪天康纳能直播恐怖游戏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还有一个就是上次他们双人刷五人本,马库斯说是其他人没时间所以只有他们两个打。
但是实际上是他跑来说让我们都假装没空,你们感受一下。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等等我操?!制造单独双人空间!马哥你好懂阿!
☆☆☆ 今天也是吸马康的一天 留言 ☆☆☆

四舍五入这就是约会了,在四舍五入一下他们不是就结婚了吗?!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文和画的话估计明天就能更新啦~
顺便在给你们说个消息,他们准备面基了哦
之前还得知大家都在同一个城市,所以到时候见面应该很方便啦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哇!!!要面基了吗!!那就很刺激了!
话说康纳酱跟马哥打算什么时候开摄像头露脸阿呜呜呜
☆☆☆ MarCon! 留言 ☆☆☆

所以崔西太太能预计一下面基是什么时候吗?到时候能现场直播吗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时间已经定下来了,下个星期一,到时候应该是大家朋友一起聚个会,如果有机会的话说不定会给大家文字直播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好好好我们等着了!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好的等着您崔西太太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今天和康纳酱在一起了吗 留言  ☆☆☆

等等康总又开直播了,这次居然没直播底特律?
哇等等!这不是恐怖游戏吗,崔西太太刚提到!
[这就很刺激了.jpg]
☆☆☆ 今天我吸康了吗?吸了! 留言 ☆☆☆

这游戏据说蛮恐怖的,康总会不会吓哭。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哇,恐怖游戏也露手直播,康纳是不是刚刚忘了关掉摄像头了23333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康纳被吓到了!叫了一下!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hhhhh康纳被吓到叫的好可爱阿
☆☆☆ 顾晏今天也很菜呢 留言 ☆☆☆

等等等等?!我刚刚看到什么了!那是康总的脸吗!?!
☆☆☆ 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!就在这里结尾!😂
‌没错我就是要卡在这里吊你们胃口

       
评论(39)
热度(499)
©顾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