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愿你,我所喜爱的人

【马康】【论坛体】大家看了昨天康纳的直播了吗!

卧槽大家有看昨天的直播吗!!
我现在告诉大家,我不止要吹爆康总的技术!还要吹爆康总的颜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沙发!看了看了,我的天哪康纳真的可爱!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一楼!同康粉疯狂握手!!!
☆☆☆ 康吹本吹 留言 ☆☆☆

抱着板凳默默流泪,楼上你手速有点慢↑
话说小姐姐们,你们试了康纳他们的攻略副本方法了吗= =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试过了…根本过不去好吗!康总跟马库斯他们的副本攻略方法根本不是我们这些平民能使用的
等等昨天的什么直播?康纳昨天不就是只直播了新副本吗!?
☆☆☆ 顾晏磕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昨天在公司加班!我错过了什么!!!求录播Q口Q!!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你亏大了!!!真的!!!康总昨天露脸了你敢信?!!!
☆☆☆ 康吹本吹 留言 ☆☆☆

复议,昨天没看直播的肯定错过了十个亿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他超好看!完全超乎想象啊天哪他怎么这么可爱!【语无伦次
而且康康一脸懵逼的样子好可爱啊!呜呜呜呜感谢恐怖游戏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特别是还眨了眨眼睛!我die了!!!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细细的腰!白白嫩嫩的小脸!还有发现自己不小心露脸时那个被吓到的可爱表情!妈耶!!我先舔为敬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昨天默默地收了康纳震惊表情包:)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说真的我一直以为我康是大总攻,直到昨天。。。
☆☆☆ 康吹本吹 留言 ☆☆☆

完全是小阔爱好吗!!!
对了!我还截了那个可爱爆的歪头!!!
康纳歪头.jpg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楼上ID瞩目握手求扩列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说真的我超想看我康认真打游戏秀操作的帅脸,就昨天和马库斯一起的那种_(:з」∠)_
☆☆☆ 康吹本吹 留言☆☆☆

不过最近康纳总是和马库斯一起玩呢。诶话说。马库斯不是也露过颜吗?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我们会长超级超级美貌的好吗!绝对不输康纳!我超爱他的!!!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对!我马总!!完全不逊色好吗!!陷入热恋!!
☆☆☆ 马哥好胸哦 留言 ☆☆☆

那么现在问题来了,你们觉得康纳帅还是马库斯帅?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当然是我们会长啊啊啊啊啊!虽然康纳小哥哥也很可爱但是马总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!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当然是我马总!马总平时超man的,超刚毅,咬牙时候脸颊的那个小棱角啊啊啊啊!
而且马总笑的时候还会露小虎牙的,超可爱!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那是我康总露脸少好嘛!昨天玩游戏的时候眼睛泪汪汪。啊,心要化了!
☆☆☆ 康吹本吹 留言 ☆☆☆

我康总白嫩的脸了解一下,戴耳机的动作苏爆了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康纳!!!头前的那一小撮毛真的很戳我萌点!可爱爆了!完全不逊马库斯的!
☆☆☆ 康纳好可爱 留言 ☆☆☆

这个嘛~~我是大人啊,所以…我觉得还是别争了吧都好都好~
我全都要.jpg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楼上的别说话!看你ID!啧!
当然是马哥!我吹爆马哥的草绿色和冰蓝色的异色瞳!!温柔与坚毅都是他!!!
☆☆☆ 马哥好胸哦 留言 ☆☆☆

看了一下这么多楼的发言,总结一下,
马库斯很帅,康纳很可爱
以上!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话说亲人们,不觉得昨天康纳酱和马总的互动很emmmmm
☆☆☆ 咸鱼星人笑尘 留言 ☆☆☆

@马哥好胸哦 女友粉吧,体谅你啦~我附议楼上!难道你们没看到基情在四射吗,尤其那个皮肤特效!简直了!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说起皮肤特效,咱们是不是有太太是在底特律游戏的制作组工作的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对哦!!!我记得昨天那个楼里有崔西太太们诶!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@自古红蓝出CP @自古蓝红出CP 太太们求出现!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啊这个ID!是我圈的神仙太太!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恩,有人艾特我?这个帖子的楼主ID有点眼熟哎,好像我们昨天才见过?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啊啊太太我爱你啊!!!为太太打CALL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红崔太太!!!!您的马康人鱼AU什么时候更新啊!!!!超级好看的好吗_(:з」∠)_求更新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出现了啊啊啊啊啊我想捕捉您啊啊啊!!
对哎!太太最近都不怎么更新了 想念您了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文的话最近梗有点少嘛,等明天面基之后我会考虑考虑文接下来的走向的。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我记得太太您有说过要文字直播面基来着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对哦明天马康面基诶!超激动啊!
☆☆☆ 康纳好可爱 留言 ☆☆☆

面基?怎么回事!(不明事理的家伙拖出去!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就昨天有个帖子嘛,崔西太太出现了说星期一大家要一起面基,明天就星期一了!
☆☆☆ 顾晏磕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最近已经在画一个小短篇啦,估计明天就会发出来。
另外面基时间是明天,到时候是大家一起聚会
放心啦,会给大家文字直播的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,怎么办到明天还有四个小时!【激动打滚】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天哪超级期待!我打赌会长绝对喜欢康纳啊wwww会不会出什么事呢诶嘿嘿【激动的搓搓手
还有楼上↑他们0点整面基吗hhhhhh,你这也太激动了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所以我还要等到明天下午吗!!!哇这也太折磨人了
☆☆☆ 顾晏磕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对了刚刚忘了说,现在再来跟大家说一下具体面基时间,是明天下午三点钟左右,到时候应该就会在这个帖子里直接文字直播啦!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啊好遥远啊……【盖上小被子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啊啊啊啊啊*发出哀嚎的声音*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好了大家晚安啦,明天再见
抱走我家蓝蓝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噫,恋爱的酸臭味哦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话说刚刚去马库斯的推特上吸了一波,好爽啊!马总人好看画画也好看*满地打滚*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对啊马哥本来就是先直播画画的嘛!
不过最近都不怎么直播画画了啊,曾经的大触也沉迷游戏不可自拔了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无所谓啦能吸马就好啦
☆☆☆ 马哥好胸哦 留言 ☆☆☆

马库斯画画超好看的!不过现在好像都在和康纳一起玩游戏啊【沉思】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难道康纳就是根本原因吗?!会长你的小心思哇hhhhh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555虽然能看到马康直播但是我当初也是因为马哥的画才入坑的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哎呀不早了,大家都该睡啦!反正我是要先睡了,等着明天的直播!
☆☆☆ 顾晏磕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对哦明天才有直播呢,我也睡了。
大家晚安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 留言 ☆☆☆

楼主再次出现!早安呀各位!
哇你们都没有聊了啊!不过还有两个小时就能看到崔西太太的现场文字直播了【兴奋】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啊喂楼主你起来的也太早了吧!这都中午一点了,老实交代,是不是早上才睡的?
☆☆☆ 顾晏磕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两个小时~\(≧▽≦)/~激动我要看老大和他小情人面基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哈楼主午安呀!
坐等崔西太太们!哇这时间过得是真的慢。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噫楼上的楼上的直接忽略耶律哥其他成员了么!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妈呀快到点了!崔西太太们什么时候上线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下午好,现在我们在RK咖啡馆。
距离面基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分钟,除了鲁伯特其他人都到了,然后现在大家决定来一局愉快的狼人杀。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刚刚忘了说了!今天面基的有十个人,分别是我跟蓝蓝,赛门、乔许、诺丝、雷夫、丹尼尔,咕咕咕的鲁伯特,还有就是老大跟康纳啦!
现在因为鲁伯特咕咕咕了,所以我们玩的是八人局狼人杀,乔许是法官。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狼人杀!老大稳赢!他超会玩,还有脸冷帅,冷帅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太太这是看到康总了吗!!!康总今天帅气吗!!!【不对,康总一直这么帅气!】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老大今天穿的衣服跟康纳穿的衣服看起来好搭阿。
虽然他们俩穿的都是衬衫,但是耐不住人长得好看阿!而且还一个黑衬衫一个白衬衫,哎哟我瞬间就有构思了,晚上回去就码字准备更文!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四舍五入就是情侣装好噶!!哇想想就升天——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哇哇哇好想看啊。。。。等一个录播!!求你们一定要录视频啊!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好,现在准备给大家直播我们正在玩的狼人杀。
啧啧,第一天真是惨阿,直接死了两个,然后我又被投出去了。
没关系,这样就可以专心给大家文字直播了。
还有,第一天死的是赛门跟丹尼尔。我是村民,被投票出局了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第一天直接死两个这么狠的吗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塞门小天使,就这么死了?
死了两个,是谁撒的毒阿哈哈哈?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现在是第二夜了,康纳跟诺丝是狼。哎?他们这是要自刀?
老大原来是女巫!毫不犹豫就救了康纳阿。
现在的情况是第二天晚上没人死,然后他们投出去了雷夫。
现在就剩老大康纳诺丝跟蓝蓝还存活了,接下来不知道是会刀老大还是蓝蓝…不过好像不管刀哪个都是狼人那边获胜哎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等一下!老大不理智,就这么救了康纳,不是被对面勾魂了吧?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估计是听到死的是康纳直接递药了,可以的这波稳了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,满满的cp感
☆☆☆ 吸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哎呀,我死了。不过不亏,马库斯跟康纳赢了。
其实我是丘比特,我刚刚指定了马库斯跟康纳当情侣!所以其实是第三方情侣获胜。
刚刚宣布结果的时候诺丝都蒙了2333,还有康纳你跟马库斯赢了就赢了嘛!相视一笑干嘛阿!搞得我都忍不住想拍照了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第一局狼人杀结束的真快,鲁伯特还是没来,估计是睡着了。
现在大家决定在继续玩几局,然后等鲁伯特来了就准备去吃晚饭。
所以我跟蓝蓝这边就暂停一下啦,等晚上吃饭的时候再过来,毕竟玩游戏要专心嘛。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,这两个人满满的cp感!
等等,你们搞事情!好想看他两对视笑啊啊啊啊啊啊!还有太太请务必多联马康当情侣~\(≧▽≦)/~
☆☆☆ 吸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什么?!“相视一笑”这是什么电影的剧情走向?!天啊求太太拍下来嗷!!太太们愉快游戏hhhh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来,大家猜猜看鸽子王什么时候来【笑】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听着有点饿,你们在哪吃?QAQ好想去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emmmmmm……赌八毛一个半小时!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以平时开直播的频率,我赌起码三个小时哈哈哈哈哈哈哈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鲁伯特:咕咕咕??咕咕咕咕咕咕姑!!!【hhhhhh】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大家晚上好。现在我们在餐厅,正在点单,然后马库斯跟康纳是坐在一起的!
他们两个坐在一起好和谐阿,我拍了张照。
不过因为不能照的太清晰,所以有点糊。
顺便一说,上面的鸽子王鸽了两个小时,来把前面的八毛给我吧!
照片发上来给你们看看↓
马康坐在一起.jpg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我觉得老大要娶这个男孩子!他在歪头笑啊!好温柔不行了!
还有老大男友力简直max,是总攻了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敲!!!!!!这是什么神仙情侣!!!!【不我要冷静】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我康总!!!!我康总!!!!!!!!!!
糊了也是最帅的!!!!!!!!!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楼主你冷静一下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都知道你康总帅气爆表【真诚的眼睛】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话说大佬们吃完饭后有什么打算?今晚还有文字直播吗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啊我错过了什么?!!不行晚上的文字直播我一定赶上!!!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接下来什么打算?刚刚老大建议明天去游乐园玩,然后今天就在附近酒店开个房间住下,大家同意了。所以估计等会在酒店里会玩点游戏吧。
顺便说一句今天晚上大家都玩的挺嗨的,每个人都喝了点酒,我有预感会发生点什么…
不说啦要好好吃饭了,等会到酒店了继续!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崔西太太们注意点啊!女孩子还是少喝点酒的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啊,但另一方面,酒是个好东西[doge]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听起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啊,太太们一定要文字直播啊!!!【跪求】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酒店?!请发生点什么!游乐园?!请再发生点什么!
☆☆☆ 吹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楼上冷静hhhhh愉快的文字直播please!!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开房什么的。嗯。大家心里领会就好【我的心里全是波动.jpg】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告诉大家一个让人兴奋的消息!
我们住酒店是两两分组,老大跟康纳分到一个房间了!
然后现在雷夫好像喝多了,正在提议大家一起玩国王游戏。目前投票中,如果投票成功就可以给大家文字直播国王游戏了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投票通过,所以现在给大家文字直播国王游戏。现在正在抽牌,不知道第一个国王是谁呢?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一个房间[doge]不发生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房间[doge][doge][doge]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一个房间!!!!!我尖叫!!!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第一个国王居然是赛门,他点到了乔许跟诺丝的号码,指令是一起唱歌~
哇哦!平时只知道诺丝唱歌好听,原来乔许唱歌也蛮不错呢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塞门真是小天使~\(≧▽≦)/~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哇好想听!!!不在现场好遗憾啊
☆☆☆ 抱紧耶利哥首领 留言 ☆☆☆

诺丝大佬唱歌!好想听啊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第二轮开始了,这次是诺丝抽到了国王。
因为今天鲁伯特咕咕咕了两个小时,所以诺丝的指令是叫个人出去大喊三声咕咕咕,没想到点到鲁伯特的号码了23333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极强了哈哈哈哈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鸽王你也有今天!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哈,在线咕咕咕
☆☆☆ 红蓝大法好 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刚刚鲁伯特喊的那三声真搞笑。第三轮居然诺丝又是国王…糟糕她好像是点到我了!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哇诺丝大佬真的欧皇!连续两次!
还有你崔大佬居然翻船了!哈哈哈哈
☆☆☆ 路人甲 留言 ☆☆☆

wow点到崔西太太了!不知道诺丝dalao会让太太干什么hhhh期待地搓手手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好想知道崔西太太被罚了什么【突然兴奋患者.jpg】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根据因果论诺丝要遭殃的。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啊两分钟过去了怎么还没回来啊——还有楼上憋乱立flag哈哈哈哈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难说难说,诺丝是欧皇来着,怎么也遭殃不了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回来了…诺丝点的号码牌好多,指令是跳彩虹猫。结果除了乔许跟老大还有身为国王的诺丝,我们其他几个人全都被点到了。
康纳一脸正经的跳彩虹猫真的好可爱阿23333
话说第四局的国王居然是鲁伯特,不知道他会发什么指令…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康总的彩虹猫!!!!!!!!!!!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噫康总跳舞!!!!!!天啊想想就……我我我我我我我飞升旋转了!!!!救命我想去现场!!!!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太太我求你发!!!!!我求你赶紧发!!!!!!!!!今晚蹲剪辑有希望吗!!!!!!!【楼主已经爆炸】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老大不跳啊?可惜,没有老大不开心。
话说楼主都疯了哈哈哈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等等卧槽!鲁伯特他居然!!!这个搞事我喜欢!!!
鲁伯特点到了老大跟康纳的号码!指令是老大在康纳身上做俯卧撑,哇这就很刺激了嘿嘿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555555看我差点我错过了什么!!!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没有没有!你来得正是时候啊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woc!!!!!救命!!!!!!我要去现场!!!!!!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哇!俯卧撑啊啊啊!我也好喜欢~\(≧▽≦)/~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我操阿阿阿阿阿阿!!!我最期待的场景出现了!!!俯卧撑怎么可以不亲亲呢!!!
☆☆☆ 顾晏磕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好,现在现场给大家解说。
马库斯现在正撑在康纳身上,准备做俯卧撑了(*゚ェ゚*)已经做了四个了,还有最后一个…卧槽!dhxicojrsbcig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为什么我不是那个酒店的服务人员啊——![撕心裂肺地大吼]噫发生了什么?!!?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太太怎么了太太!!发生了什么!!!不要断在这里啊!!!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崔大佬,快说话,求你了!
☆☆☆ 耶利哥首领是信仰 留言 ☆☆☆

没事没事,刚才蓝蓝就是太激动了ƪ(ړײ)‎ƪ​​现在告诉大家一个让人兴奋的消息!马康亲上了!不过只是亲了脸颊…
刚刚最后一个俯卧撑的时候雷夫拍了老大一下,然后老大就亲上去了!
雷夫这真是仗着喝多了疯狂搞事阿,不过我喜欢。看来我决定给大家灌酒果然是个正确选择,我真是太机智了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☆☆☆

亲了脸颊之后,康纳虽然还是一脸正经的模样,但是我看到他耳朵红了!这说明害羞了,哇真可爱阿。
现在第五局是康纳抽到了国王,我觉得他要报复人了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啊阿我要窒息了啊啊我爱他们我爱大家!!因为他们我的内心充满了爱!!!我吸爆马康!
还有雷夫小天使就是上帝派来的助攻吧!!!!!5555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我怎么不在现场!!!!!!!!!!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果然亲上了阿阿阿阿阿阿!!!雷夫干得好!
等等,康康是国王!!康康要干啥!我怎么总感觉这是个flag!
☆☆☆ 顾晏磕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亲上了!!!!啊我宁愿去酒店当扫地的!!!!!救命这俩怎么如此好磕!!!!为雷夫小可爱打call!!!!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太可爱了我的天哪!康纳把自己给卖了!
刚刚他点了2号让他亲离自己最近的人,然后2号是老大。他们两个坐邻座阿!
当时我们一群人就集体后退了一些,我看见康纳整个人都懵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我的个天卖自己不留余地的康纳酱!!(泪流打call.jpg)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我的妈!你们真的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康总是真的可爱!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大家都是神助攻啊!马康大军感谢各位——天,意思就是,这俩,现在已经在亲亲了……!!!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我的天哪!!!今天这是第二个亲亲了吧!!!我他妈磕爆马康!!!!
☆☆☆ 顾晏磕爆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刚刚马库斯亲了康纳额头!可惜没亲嘴,但是额头也很棒了!大家应该知道亲额头什么意思吧~不过我总觉得康纳不会懂亲额头的意思
☆☆☆ 自古蓝红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康纳好像因为把自己卖了所以恼羞成怒了,现在他不打算玩了。
不过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所以大家都打算各回各的房间睡觉啦,国王游戏到此结束!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这么快的吗!!太太你们多玩几把呀【滚动】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啊……就没了呀……www亲上了我就已经很满足了【姨母笑】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楼上的你想想,他们回房间了,马库斯和康纳可是一个房间的啊嘿嘿嘿
☆☆☆ 路人甲  留言 ☆☆☆

woc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!【我喜欢】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Ra9在上,请给我更多马康(泪流升天.jpg)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今天能亲眼(?)看见康总把自己嫁出去也是值了
PS:太太求你们今晚剪出来视频吧【跪】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能在马康的前线生活我——此生无憾
求太太剪片+1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联名血书求剪辑.jpg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哈哈哈今晚大概剪不出来的,剪辑大佬鸽王现在还在跟雷夫斗酒哈哈哈哈哈。
大家没看到现场不用着急,等到明天去游乐场玩过之后就会让鲁伯特帮忙剪辑了。应该是后天就能看到视频了!
所以明天在游乐场玩估计也不会文字直播啦,因为要专心玩嘛。
好啦不早了,大家都早点睡吧,晚安(*¯︶¯*)我要跟蓝蓝一起睡觉啦!
☆☆☆ 自古红蓝出CP 留言 ☆☆☆

吼滴,太太们晚安——【最后还要喂一把狗粮你萌真坏】
☆☆☆ 夜浪里个浪 留言 ☆☆☆

希望咕咕咕不要在剪辑上咕咕咕[允悲]
不过明天是去游乐场呢!嗷超级期待!!
☆☆☆ 即使躺尸了依旧要吸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提前为咕咕咕大佬加油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太太们睡好,嗨呀还有两天才能看到好着急啊【打滚】
☆☆☆ 楼主-今天也要吹爆康总  留言 ☆☆☆

今天也是世界属于马康女孩的一天,我也要为了马康FREE事业出力去了
☆☆☆ 鲸声窒息马康 留言 ☆☆☆


☆☆☆ RK200 留言 ☆☆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jbk就在这里结尾!
大家猜猜最后这个是谁呢嘿嘿嘿_(:зゝ∠)_

爬上来问问,大家对于第三篇有什么想提出来的意见或者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呢?
我们几个纠结了好几天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写第三篇了,所以就来问问大家有什么想看的!
如果有良好意见会采纳的!

对了放两个链接,一个是第一篇日常模式的文。另外一个就是第一篇论坛体啦↓
http://moonjiangjiang.lofter.com/post/3afd2a_eea07960

http://joci-g.lofter.com/post/1d41d124_ee9e8323

第二篇的日常模式已更!↓
http://moonjiangjiang.lofter.com/post/3afd2a_eea6bbd3

评论(21)
热度(421)
©顾晏
Powered by LOFTER